Rol乄太抖

Reason Of Living
酒不醉人人自醉

晚餐【山花】/【魏白】校园paro小甜饼

*ooc算我的

*接上次,二三章一起发了

*高中生水准勿喷

------------------------------

二、

       罚站2.0。

       夕阳已快从走廊里褪去,饭香都要消失殆尽了,两人望着鬼鬼回家的背影,羡慕得说不出话来。

       “我说你们啊······早恋就早恋,早恋没什么不行的,可两个男生谈什么恋爱啊?”何老师坐在撒主任桌前,以沉默表示赞同。

       白敬亭用比上次更低的声音说:“老师,魏大勋说的您也信。”

       魏大勋慌里慌张怼了一把白敬亭:“你别瞎说。”又拉起他的手,义正言辞地转向二老:“撒主任,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请成全我们吧!”

       何老师防不及喷了一地咖啡,这次就没能再及时制止撒主任出手。眼看撒主任又要一巴掌甩过去,魏大勋突然上前一步,伸出左手,“啪”地清脆一响,和撒主任竟然,在半空,击了个掌。

       “那······就当老师同意了。”魏大勋左手还和白敬亭十指相扣。

       白敬亭两眼直愣愣地瞪着魏大勋僵硬的笑容,挣脱不开手,只能倾斜上半身和他保持距离。傻了傻了······这人一定也饿傻了。

       就在撒主任转身找打狗棒的空当,魏大勋已拽着白敬亭一溜烟逃出了办公室,绰起书包,逃到了街上。白敬亭感觉这一切无比荒诞,却又真实得可怕。魏大勋拉着他的手迎着最后一缕阳光奔跑时,他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因为从来没有过,害他苦思冥想忘记了一切,连饥饿都忘记了。

 

三、

       他们跑啊跑啊,终于累了,也就停了下来。

逃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是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魏······大勋······你想累死我么?”白敬亭用手拄着膝盖,半死不活地吐了口气。

       “哎呦我求求您,别喘了,再喘我可受不了!”魏大勋对上白敬亭带有杀意的眼神,竟然不知天高地厚地嗔怪起来,“吃那么多白吃了,长得还不和我一样高,这点路都跑不动。”

       白敬亭死死盯着他,愣是一句话没回,气氛一下子严肃下来,就像天边的光迅速沉入暗暮。

       “你刚刚生气了?”魏大勋试探性地问。

       白敬亭别过头,虽然他很想问魏大勋,之前说的那些是不是真的,可是又很害怕得到他不喜欢的答案。

       他不想要他不喜欢的回答从喜欢的人嘴里说出来。

       “从哪学的?”白敬亭冷不丁冒出一句,现在他怂得连自己都惊讶。

       “啊?”偏偏魏大勋长了一颗植物脑子,听不懂白敬亭指的是自己骗老师的套路。他俯下身,和白敬亭一起弯着腰,前额差点碰上,让白敬亭以为蹭过了彼此的碎发,“你说啥?我说你咋不动了呢?”说完又伸出那只魔爪拽拽白敬亭。

       白敬亭一把打掉他的爪爪:“你不是嫌弃我吗?那就别碰我啊!还有,本人吃的太多,一步都走不动啦!”

       面对白敬亭无名的火气,魏大勋也只是迟疑了一下,不过就一下,他忽然蹲下,就像刚刚在学校里一样突兀:“那,你上来。我背你走。”

       白敬亭没有勇气再问第二遍的问题已经得到了一个让他不能再喜欢的答案。

      好意外,但却好满足······

(未完)

--------------------------------------

其实全文都是为了击掌梗服务,这个梗我也就能笑一年

其实小白的内心是:是你大勋花飘了还是我敬亭山提不动刀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