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乄太抖

Reason Of Living
酒不醉人人自醉

晚餐【山花】/【魏白】校园paro小甜饼

*ooc算我的

*接上次迎来小短篇的最终章呱唧呱唧~

 

四、

现在白敬亭伏在魏大勋发背上,双手紧紧环绕着他的脖颈,鼻尖嗅着他的发香,嘴唇贴在他的耳梢,喃喃道:

“你要背我到哪?”

“你是不是忘了要请我一顿烧烤?”

白敬亭刚燃起爱情的小火苗就被掐灭了。他耐着性子循循善诱:“天这么黑了,不回家么?”

“回什么家呀!回家去和你的五三温存么?”

白敬亭叹了口气,心中的小火苗不仅灭了而且灰飞烟灭了。大勋花真是你给他一点阳光他就灿烂,闪瞎别人的三观。“行吧行吧,请你吃,你看着路边的店啊······到了放我下来。”

 

白敬亭要收回之前的话了,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不是晚餐,而是被某人背着去晚餐的路上。路上他们彼此沉默了好一阵,白敬亭看着城市里的人,巷道里的猫,公园里的草,大桥下的江······他从来没想到他们生活的地方可以美得这么惬意,这么让人喜欢,只因为一个人的默默陪伴。万物皆虚,在那个人的光辉里,一切都柔和了,散发着爱意,令人昏昏欲睡。

走了很久,白敬亭的唇抵着魏大勋背正中的脊梁骨,含糊不清地问:

“到了没啊······你要背我到哪儿啊?”

不知是不是刚睡醒,魏大勋的声音仿佛就着星光,如梦如幻,他说:

 

 

“到老。”

---------------------------

终于完结第一次发文很姓胡······

本来应该小白带大勋找个酒店开个车什么的,然鹅,我们纯情的高中生设定怎么会这样呢-v-

说不定吃完烧烤就开车了呢。:x

关于第二章里书包···书包魏大勋一人提俩外加一小白呗(我怕被打)不要在意!

写手稿时用“白JT”和“魏DX”代替,结果字迹太潦草同学看了说:“这是白丁丁和魏口X的爱情吗······”

神TM白丁丁魏口X······我觉得我以后可以新开个tag了w

说了这么多最后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