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乄太抖

Reason Of Living
酒不醉人人自醉

晚餐【山花】/【魏白】

*校园paro小甜饼

*ooc算我的

*一个晚自习写的,所以有些描写仓促见谅W

------------------------------

晚餐

一、

       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讲,一天最值得期待的时候就是饭点。自打被何老师笑眯眯地领到办公室后,白敬亭就有种不祥的预感。此时已过六点,教学楼里人走得差不多了,校外各种小吃的飘香不辞辛苦飘上四楼的走廊,遂扎进高三组办公室,把诱人的味道送到白敬亭鼻里。

       白敬亭今年17了,183的身高正是长个子的好时段,此刻莫不是对食不果腹的他最残忍的惩罚。白敬亭看着面前埋头于教案间头也不抬的撒年级主任,气不打一处来,却只能忍气吞声。漫长的等待中,白敬亭放飞眼神,偷瞄了一眼站在身旁的鬼鬼。鬼鬼耷拉着脑袋蹙着眉,两眼巴巴撅着小嘴,好像随时都能哭出来,任谁看了都会心疼几分,偏偏白敬亭内心没有一丝波澜。他又直勾勾地盯着撒主任背后的隔离玻璃窗——因为那上面能反射出门口一个晃来晃去的人影,显然和他一样焦灼烦躁。魏大勋,够义气,待会儿请你吃烤肉!

       “急了?”撒主任终于抬起他那千斤重的宝贵头颅。白敬亭嘴角扯出一丝好不礼貌的微笑:“有人等我呢。”

       “哦?鬼鬼这不在你旁边呢么?”撒主任扶了一下黑框眼镜,“急什么,你们何老师不也没走呢。”何老师端着咖啡杯向撒主任回了一个飞眼,白敬亭觉得看出暧昧一定是他饿傻了。

       “马上高考了,现在搞什么早恋?现在是你谈恋爱的时候吗?什么年纪该做什么年纪的事!小小年纪不学好,谈什么恋爱!你们这样有结果吗?现在的小孩啊······”撒主任每训一句,就忍不住敲一下桌子,最后叹口气,把犀利的目光戳到鬼鬼身上。

      “不是,没有啊老师,”白敬亭的声音微乎其微,“您从哪听说的。”

      “ 不是我听说的!我亲眼目睹的。一分钟前,你偷看鬼鬼了吧?别以为什么都能瞒过老师,我脑壳长眼睛了你信不?”说完还用劲指一下自己的头盖骨,因为力道过猛,显得很夸张。

      “不是,怎么看一下就成谈恋爱了?那何老师刚刚还一直盯着您呢!‘’何炅闻言赶紧回头抿一口咖啡:“我那是看撒主任怎么教育你们这帮兔崽子。”撒主任满意地点点头:“总之,不许你们再交往了,要是再让我逮到,请家长!记住了没?!”

      “嗨!我当多大事儿呢!”白敬亭喜笑颜开,“那老师,我可以走了么?”

       撒主任看着丝毫不上心的学生,差点没忍住一个巴掌掴过去,还好何老师不知何时移到了桌旁,摁住了他。

      “记住就滚!”

       白敬亭甩开大长腿就往外跑,一边跑一边喊:

      “大勋,我来啦!你等急了没?哥今天请你吃烧烤!”全然无视身后灰溜溜像小尾巴一样的落魄鬼鬼。

       是不是有哪不对劲?望着学生的背影,二位老师面面相觑。

       白敬亭还没走远,他们就听见魏大勋特大嗓门的安慰:“没事!反正我知道你又不喜欢鬼鬼。”

       两位老师同时竖起耳朵:

       “你最喜欢我了嘛!”

(未完)

-------------------------------------------

其实早写完了但无奈打字很慢请大家耐心等候!

同学说标题为什么不叫烧烤。。。

大家中秋节也要甜甜甜~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